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TSN/ME】公益广告•大家的爱情故事

  • 请不要管我,我就是疯了,我就是写不出来了orz



前言

在各类网络诈骗愈演愈烈的今天,硅谷互联网业巨头Facebook公司的几位重要人士亲自上阵为大家拍摄了三支关于网络诈骗的公益广告。



请大家欣赏。





①.防网络金融诈骗版——EduardoSaverin的爱情故事

*此广告原型来自英国莱斯特郡警方发布的公益宣传片《凯莉的爱情故事》,好妹子们可以去看看。不管做什么,请先想想父母,这世上能为我们体会到切肤之痛的人不多。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场景。”

棕发褐眼,穿着Prada三件套的Eduardo坐在全白的背景里,对着镜头缓缓说道。




“我们一拍即合。”

画面转到一个派对场合上,一个穿卫衣的卷发男人和Eduardo双手交握,相视大笑。




“我们经常可以聊几个小时,做了多年的朋友。”

画面飞速切换,有Eduardo拎着食物跑上柯克兰宿舍的场景,有Eduardo在教学楼外坐着等待的场景,还有Eduardo坐在床上,安静地看着卷毛男人敲电脑的场景。



“其他人,比如凤凰社,是不会懂他的与众不同的。”

画面里,Eduardo穿着花衬衫站在寒风中,哈出层层白气。卷发男人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Eduardo则不停地点头表示赞同。





“他让我成为了他公司的CFO和联合创始人。邀请我一起改变这个世界的社交规则。”

卷发男人被一群兴奋的人围绕着,Eduardo手里捏着一个牛皮信封,遥遥望着他微笑。





“他去了加州发展公司,向我要了更多钱。我想他对我应该是认真的。”

画面里大雨倾盆,Eduardo湿漉漉地站在一幢别墅的门口,怒视着门内的程序员,未成年少女,和卷发男人们。





“其他人总是不能理解的,他的不同之处。我以为我是那个能理解的人。”

画面里,Eduardo将一台电脑重重砸碎在那个卷发男人的面前。






“我想我永远会是他的朋友。”


画面再转,Eduardo西装革履地坐在谈判桌的一边,目光里有深深的绝望。



“我一直相信。”






整个画面背景转变成全黑,几行白字逐渐出现:



2004年5月,EduardoSaverin收到密友的微信消息,向他宣传了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投资项目。



六个月后,他发现他的资金成为了一个非法集资集团的资金链的一部分,而他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这个传销集团的宣传语中。





警惕熟人诈骗

珍爱生命

远离传销。






②.防情感诈骗版——MarkZuckerberg的爱情故事



旁白:MarkZuckerberg是一个IT工作者,也是一个性格内敛的年轻人。为了寻找恋爱对象,他参加了一个线上相亲活动。

画面上,穿着皱巴巴的卫衣的Mark点开了网站发来的配对情侣的资料,他的脸上浮现出因喜悦而悸动的笑容。




旁白:网站给出的人选“Wardo”,毕业于名校哈佛的经济系,热爱冲浪,喜欢数学和国际象棋,而他焦糖色的双眼更是让Mark深深沉沦。

画面中的小卷毛一边开着和“Wardo”的聊天框,一边喜笑颜开地在相亲网站上不停地输着信用卡密码。




旁白:在缴纳了一大笔会员费和管理费之后,Mark提出和“Wardo”见面,然而网站总是提出更多付费的要求,直到Mark威胁要黑了他们的服务器。

画面中的Mark彻夜未眠,顶着硕大的黑眼圈挑了件最干净的卫衣,换了双刚洗还没干的球鞋,带上他的索尼VAIO,耐心地坐在咖啡馆里等待。



旁白:与“Wardo”见过面后,Mark越加相信这个人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他向网站提出申请,要和“Wardo”进一步发展。



然而…………




画面转到一个坐在沙发上痛哭的男人身上。他的脸上打着马赛克,然而卫衣上的GAP字样清晰可见。

“我不在乎钱,我只是需要被保护。我以为我的技术可以保护我。我以为我是网络的王者……不是的,现在一切都被毁了,我丧失了对我的伙伴的信任……我的笔电,我的爱情……我黑了他们的服务器……他们,是一群人,‘Wardo’是不存在的!我再也无法相信这个世界了。”




画面逐渐淡出,旁白响起:我们都对爱情充满憧憬,然而有时,我们无比珍视的情感也许只是某些人手中的罪恶之刃。



网络相亲有风险

切记且行且谨慎。



本广告提示:受到网络诈骗并不可耻,毕竟你也不知道棕发褐眼温柔美丽的南美人背后会是一群中东的抠脚大汉。但是,选择与网恋对象在咖啡馆视频聊天就是不可取【ZZ】的做法了。


特别鸣谢:Dustin Moskovitz勇敢【被迫】代替MarkZuckerberg出演痛哭流涕的马赛克男人。




③.未成年人观看特别版(经费爆炸)——Sean•别跟他谈爱情的•Parker的故事



警告:本广告如为院线电影将会是辅导级,请未成年人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你不知道我是谁。”


灰白的光线中,闪过一张邪魅微笑的脸。



“如果你整天认真学习,不瞒着父母偷跑去跳舞,你就永远都不会认识我。”


画面全黑,一点点光亮打在几缕卷发上,然后是V字领里的雪白胸肌。




“我让所有派对女孩都恐惧,痛苦,哭泣,无法自拔。”


一群长腿细腰的超模伸展身体,姿态各异地倒在地面上。

【导演:请给紫裙的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特写!对,就是脸,还有后腰!】

男人从黑暗中走出,一手拿着哮喘专用辅助式吸入器,一手拿着柔顺的丝绸,拂过她们光滑的皮肤。



“记住我的样子。”

张扬的语气伴随着浓重的呼吸音。



“好女孩去哈佛,坏女孩来找我。我是SeanParker,会教你如何改变世界。”


一张骚气的脸部特写出现在屏幕上。




“啪”,画面陡然转为全黑。


现出一排红色的加粗大字:各位家长朋友们看清楚了,此人就是臭名昭著的未成年少女集邮者SeanParker。请有女儿的家庭看见他赶紧关闭门窗,放出看家狗。请未满20周岁的年轻女性与他保持至少一百英尺的安全距离。另:男性同上。因为虽然他号称宇直,但是看起来就gay里gay气的。


重申一遍,这不是演习。



理智恋爱,远离Playboy。





                                                           END



产不出文的痛苦【有毒】产物——我怎么!老是!产不出文!我!明明有!一脑袋洞!



我有坑一屁股,不知与谁能共?多少苦痛在其中,咸鱼大家都懂。窗外更深露重,窗内手机难送。若能高产又填坑,还请苏格兰上交一美给我。



评论(25)
热度(103)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