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TSN/ME】关于《marriage and love》读者来信的故事

  •  六一节给大家送个小甜饼当礼物吧【虽然我知道在这里看文的没有真正的儿童!

  • 下面给大家展示:作为一个总裁,如何正确横刀夺爱

 



00.


 

各位亲爱的读者,


你们好。


为了回报大家长久以来对《marriage and love》的支持与喜爱,本刊近日特别开办了“情感咨询”专栏,旨在为读者们解答恋爱和婚姻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此专栏将由资深心理学博士,婚恋问题专家Alice Cooper主持,欢迎大家踊跃来信提问。

 

 

信件请寄至:纽约XX街道XX大厦XX室

 

电邮请发至:《marriage and love》情感咨询专栏@.XXX.com

 

 

 

 

 

01.

 


收件人:《marriage and love》情感咨询专栏

 

发件人:Christy Johnson

 

主题:我男友跟他的好朋友关系太好了怎么办?

 


亲爱的情感专家:

 

你好!

 

   我叫Christy,来自美国,现在在新加坡工作。我和我的男友Eduardo是在大学里认识的,虽然那个时候我们俩只是好朋友,没有在一起,但是后来,我陪他度过了一段他很艰难的时间,我们俩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感情也还算不错。

 

   我男朋友在大学里曾经有一个非常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要好到什么程度呢?他朋友半夜三点给他打电话说饿,他马上就穿衣服跑去便利店给他朋友买速食披萨和饮料送到人家宿舍去。

  但是后来,我男朋友跟他的这个好朋友,Mark,闹了很大的矛盾,两个人老死不相往来,也就是我说的,他很艰难的那段时间。

  不过在前年他们俩又和好了。我开始也挺高兴的,因为前年我正好被公司调到新加坡来工作,他们俩和好了我就不用担心我男朋友了,还可以让Mark帮忙看着我男朋友,免得我一不在就有不长眼的小婊砸往我男朋友身边凑(画重点:我男朋友长得很帅!非常帅!帅得逆天)。

  我拜托了Mark帮我男朋友挡一挡身边的桃花,他也答应得很爽快,但是!

 

  我最近发现不对劲了。

 

 每次,每次!我打电话给我男朋友的时候,Mark都在旁边!还不让我男朋友走开单独接我电话!这也就算了。


 我每天晚上下班之后,好不容易有机会跟我男朋友视频聊天,Mark总凑在旁边!一点自觉也没有!还动不动就把我男朋友从摄像头前拉走!

 

 上个月,我休了一周假回美国,本来是想跟我男朋友过二人世界的,结果Mark一听说我回来了,立刻连滚带爬地从他工作的加州跑到了纽约来,说要欢迎我回来。

  好吧好吧,你欢迎就欢迎吧,但是你为什么要欢迎一周?!一周就一周吧你为什么还要住我男朋友家!我都没住过!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有多亮啊!哪对未婚情侣去迪士尼坐摩天轮的时候中间会夹带一个男人啊!

 

  总之,我用尽一切方法都没能把Mark从我男朋友身边撵走,最后就自己绝望地回新加坡了。


  我觉得他是不是误会了我的意思?我让他帮忙挡挡我男朋友的桃花,没让他连我也一起挡啊!我是正宫,我不是桃花啊!(哭)



  Cooper博士,我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请问对于这种情况,您有什么好建议给我吗?

 

                                           


                                                       焦急等待的,

                                                       Christy

 

 

 

 

 

来自情感专家的意见:

 

   亲爱的Christy,我能理解你的感受。长期的两地分居让你对你和你男友的感情充满了强烈的不安感。你总是焦虑和担忧于失去你的男友。你所提到的Mark,可能只是这种不安感的具象体现,他代表了一切在你男友身边,跟你争夺他注意力的人和事。

放轻松,对你自己和这份情感多一些信任。如果你真的在意那位跟他过从甚密的好友,就给他的好友介绍一个女朋友吧。他的好友肯定还是单身,对吧?等他自己也处于一段感情中后,也许就能理解你的感受(同时也没时间来打扰你们了)。

  

  祝你好运!

 

 

Alice Cooper删掉的第一版回复:


   你确定你男朋友跟那个Mark大学的时候没谈恋爱?!这怎么看都像是他们俩大学时代分手,你在你男朋友失恋伤心之际成功上位了啊!说实在的,我觉得你赢面不是很大啊,他们俩是旧相识,又是大学恋情,现在重归于好,而你,只是一个正在异地恋的女朋友......


这,有守门员的球又不是踢不进,对吧?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一些运气。不,你需要很多很多的好运!

 



 

02.


收件人:《marriage and love》情感咨询专栏

 

发件人:Christy Johnson

 

主题:虽然危机尚未解除,但是状况已经好转

 


亲爱的情感专家:


你好!

 

  我是上周给您写信的那个Christy,在听取您的建议后,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发现状况确实好了很多,非常感谢您!

 

  我前段时间可能是受了公司里两个失恋女同事的影响,紧张过头了。其实现在仔细想一下,只要我男朋友他基友,Mark,在他身边,我就完全没必要操心他周围的女孩子。

 

 当年我们都还在读大学那会儿,我男朋友的对象还不是我,是一个跟我关系特别差的亚裔女生。然后据说,那个女生第一次带我男友,Eduardo,回她宿舍准备深入交流一下的时候,Mark给他打了个电话,说自己生病了,然后我的好男友Eduardo,立刻就提起了刚解开的皮带,“噌噌”跑去了Mark宿舍照顾他。后来那个姑娘跟Eduardo分手了,还跟她的闺蜜团哭诉了这件事。作为她的死对头,我当然是第一时间就得到了这个消息,然后在我们亚裔的圈子里大肆宣扬她的魅力值太低,把自己摊在床上都没人要。


  其实当时我真的以为Eduardo跑掉是因为不喜欢那个女生。但是后来,出于好奇,我跟他见了一面,然后两个人逐渐熟悉起来,我才发现,Eduardo确实是那种能为了朋友把女朋友扔下的人,当然这个朋友可能得特指Mark。

 

  至于你说我最后为什么要跟我大学时代死对头的前男友谈恋爱,当然是因为这样很有成就感啊!我死对头没能拿下的男人现在是我的了,想想都开心。而且,Eduardo太他妈帅了!他是个南美人你懂吗,就是那种长腿窄腰跟朗姆酒心巧克力一样甜蜜热辣的南美人!

 


  总之,不管怎么说,我最近想通了许多,还跟着朋友去了几次party,好像就没什么空闲想关于Eduardo的烦心事了,就让Mark在旁边照顾着他吧。我在party上新认识了一个意大利帅哥!超级超级帅!我们还互加了Facebook,我关注了他的ins,现在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手机去刷他的ins照片,简直跟着了魔一样。

 

 


 又及:关于您提到的,给Mark介绍个对象这件事,硅谷最牛逼的花花公子SeanParker已经做了杰出示范,然后得到了血淋淋的惨痛教训,我还年轻,还想多活几年,所以还是算了吧。


 又又及:如果您对Sean到底怎么死的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两天硅谷秘闻的娱乐版,头条应该就是这件事。

 

 



来自情感专家的意见:

听到你的状况有所好转,我很开心。但是,Christy,恕我冒昧,我从你的来信里发现,你对你的这段感情已经有了挫败感和失落感,也许你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爱情了。

 

 


Alice Cooper以私人名义发送给Christy的电邮:

 

收件人:Christy Johnson

发件人:Alice Coope

 

主题:快逃命!

 

 

天哪!Christy!你为什么从来没告诉我你男朋友的老朋友是MarkZuckerberg!


快跑吧,快跟你男朋友分手吧。妹妹,姐姐劝你一句,天涯何处无帅哥,但是小命没了谁都睡不了!


你男朋友是EduardoSaverin吧?没跑了,肯定是!他是MarkZuckerberg的白月光。

实话告诉你吧,四年前,我还在给八卦杂志《硅谷人》写娱乐稿,有次硅谷办party的时候,我们杂志手底下的一个狗仔,非常幸运地拍到了一段视频。Mark好像喝醉了,居然带着一个巴西女模特进了厕所乱来。我们的狗仔也非常有胆子,别着微型录音设备就进了旁边的隔间,录到了Mark醉中不断地喊着一个名字“Wardo”,“Wardo”,一会儿深情款款一会儿又咬牙切齿的,录音拿回来播放时我们听的人都快精分了。


接下来的事就很简单了,我们熬夜翻资料写通稿,不仅扒出了那个“Wardo”就是EduardoSaverin,还把他们俩的情路历程都细细理了一遍,好不容易写完了把它加到当期杂志的特别栏里,结果!妈的!送样刊的人还没出公司的门,就接到消息说我们的杂志被Facebook总裁MarkZuckerberg私人收购了,在他派来的专业人士到公司之前所有人都不准动,也不准夹带任何资料出去,不然就有转移公司财产之嫌。



你知道当时的我们有多绝望吗?

MarkZuckerberg的酒就不能他妈的晚点再醒吗!!!


他醒了也就醒了吧,名人想保护隐私我们也能理解,但是掏笔钱让我们签个封口协议不行吗?你他妈非要买我们杂志!



在MarkZuckerberg接手杂志之后,我们这些当初参与过那篇通稿的人.....统统被他派去报道全美各地的漫展了!我有好几个同事都被扳成了宅男..原本高大上的公司年会变成了Cosplay大会。我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跳槽来《marriage and love》当知心大姐了。

 

现在你明白了吧?MarkZuckerberg对你男朋友EduardoSaverin早有企图,现在他贼心不死,看着你肯定就跟看代码里的错误一样,恨不得除之而后快。



所以我真的劝你,赶紧分手跑路吧,反正你在新加坡工作,MarkZuckerberg的魔爪暂时也伸不过去。

至于你男朋友EduardoSaverin,就留他在MarkZuckerberg身边拯救世界吧!

 


切记切记:珍爱生命,莫惹Mark啊!

 

                      

                                                      忧心忡忡的,

                                                       Alice

 



03.

 


收件人:Alice Cooper


发件人:Christy

 

主题:感谢

 

亲爱的Cooper博士:

 

收到您的私人邮件我非常开心,谢谢您这么关心我。


我已于三天前跟Edu通过视频聊天和平分手了,但是呢,我“一不小心”发现了前一封信提到的令我神魂颠倒的意大利帅哥是Mark曾经的下属,也是他的死忠迷弟,又“一不小心”让Edu也知道了这件事。然后他非常生气,Mark居然派人“勾引”我。


现在Mark很头疼,希望我能帮忙跟Edu“解释”一下。所以他不仅亲自奉上意大利帅哥的电话号码和约会给我,还送了一套Tomford白管全色号。

 

不知道听到这件事,您有没有觉得开心一点?

下周我就要回纽约啦,不知道您有没有意愿出来跟我喝杯咖啡聊聊天呢?

                



                                                                   心情愉悦的,

                                                                   Christy

 



04.



                                                《硅谷人》今日头条

 



   处事一向低调的Facebook创始人兼CEOMarkZuckerberg最近也许是被他的好友,本刊头条常客的SeanParker传染了,大新闻不断。

  

   继日前他参加SeanParker举办的“维密相亲大会”强逼Sean穿上啦啦队服跳舞拍照的消息占领各大娱乐版块后,Zuckerberg总裁今日又放出重磅消息:

 

  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未婚夫乃是华尔街新秀EduardoSaverin。

 

  EduardoSaverin与MarkZuckerberg是大学同学,也是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但两人曾因Facebook股权问题对簿公堂,最终密友变死敌。


  然而就今日Zuckerberg总裁举行发布会时的态度来看,两人明显已重归于好。曾经闹上经济版头条的“Facebook天价诉讼案”现在看起来也许更像一场争抚养权分财产的离婚纠纷?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宣布婚讯日即出柜日”的勇敢CEOMarkZuckerberg和他的爱人EduardoSaverin的故事,敬请持续关注本刊。

 

 

 

 

                                                                                  End





christy是我的最爱的女助攻,没有之一。

其实还有三个女助攻我一直很想写.....总之马总横刀夺爱的能力真的一流!


如果我在下周一之前看完三章微生物,我就写一个番外,介绍一下本文中的sean怎么作死的。

然鹅我有预感,这是个巨大的FLAG......

评论(2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