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TSN/NYSM 拉郎 Daniel×Eduardo】好梦如旧(1)十日游【中】

  • 还是没有正面肛

  • 上一篇忘记加章节序号了

  • 前后节奏感相差可能比较大,原谅我想短平快地直达正面肛场景

前文:https://yoyo-sweet.lofter.com/post/1e42a951_c36bf4d

 


正文开始:


    清迈之旅已经过去四天了。


    EduardoSaverin越来越像一个来放松的游客,但Daniel却难以继续扮演一个优秀泰国导游。


    

    事实上,他已经失联十天了。



  

     三个月前,作为四骑士的先锋,Daniel接受任务来到泰国,要对某个家族进行调查。泰国境内有著名的五大家族,其势力渗透于泰国社会的各方各面。刚打入东南亚版图的“the eye”明显是轻敌了。

 


      他们在泰国的线人被出卖,引起了被调查家族的清剿,连累得单骑深入敌营的Daniel也颇有些狼狈。线人为了保护Daniel,毁掉了他的一切身份证明和通讯工具。

  

      

      这就是在国外出任务的弊端,一旦没有了这些,Daniel Atlas就成了一个不存在的人。

       而那边又掌控着造假和偷渡这两条路线,更不幸的是,他们还得到了Daniel的部分外形资料,于是最后Daniel所能做的,只剩下尽力联系上远在北美的the eye总部。可关键是,the eye神鬼莫测,想在北美联系上他们都得绕九曲十八弯,更别提Daniel现在身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泰国。

      


       所幸临走前Dylan曾经告诉Daniel,the  eye在泰国有一个绝密联系点,但是为防泄密,不能直接告诉他,只给了他一些线索,如果在泰国真的遇到不测,就按着线索去找联系点,如果被抓住,就千万不要再去想这个绝密联系点。 


  

       靠着认识Jack之后看会的几招,Daniel搞到了一些现金。再凭着在Merrit那里偷师的技巧成功劝服了一个导游,让他相信Daniel是一个外国记者,到泰国来是为了跟拍一个即将来泰国度假的新闻人物,搞到独家消息。因此他需要伪装成一个资深导游来接近那个人。


     于是那个巴西裔泰国导游拿着Daniel给的五千美金,带着女友欢欢喜喜地去了南泰海岛度假。

  


      新手导游DanielAtlas正式上位。 


      一切都完美无比,除了四天以来,他还没有任何关于那个该死的绝密联系点的头绪。

      Dylan给出的提示是,往东走,向北去,到贫穷的繁华之地,在游人如织,最公平也是最不可能的地方,古老中心,就能看见荷鲁斯之眼。 
 
   对于Dylan这爱出谜题的臭毛病,Daniel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他还有五天时间。

   这期间他需要尽力隐蔽自己不被那些家族的眼线发现,还要根据Dylan的破线索找到联系点。哦,对了,还有一位“问题游客”需要他照顾。


   很难得的,一向过分自信的魔术师觉得自己有些心塞。

 
 

 “Daniel,你起来了吗?是不是该出发了?” 
    门口传来温和好听的男声。 
    EduardoSaverin真是一位绝世好游客。自从第一天Daniel因为睡过头误了行程之后,他就开始每天自觉来叫导游先生起床。 
 


     这样想来,这五天倒也不算太糟。

 
    今天Daniel决定安排Eduardo去号称“东方夏威夷”的芭提雅。 
 
    研究过泰国的旅行地图你就会发现,泰国的旅行路线主要有四条,中部曼谷,北部清迈,东部芭提雅,南部普吉。 
 
    Dylan的提示刨除了曼谷和普吉,在清迈晃悠两天没有成果之后,Daniel想着,要不去芭提雅撞撞运气好了。 
 
    尽管芭提雅是泰国有名的“除了性之外一无所有”的红灯区,尽管Daniel是以追求心灵宁静的理由把Eduardo骗到了清迈。

    但没关系,他总有办法让Eduardo相信,到红粉堆里走一圈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心灵修行。 
 
 


  “我们泰国人信奉的是小乘佛教,神明要求我们砥砺自身,通过对自己的磨练,完成对佛法的参悟,”职业忽悠业余导游Daniel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在Eduardo面前指天指地,普及亚洲佛教文化。 
  

     Eduardo有些呆滞,他只不过随口询问了一句,昨天晚上去的夜市旁边的建筑是什么。Daniel就以那座古寺为原点,给Eduardo做了泰国佛教起源发展现状的放射网络状讲解。 


   “所以今天,我会带你去泰国最适合修行的地方。” 




   泰国,芭提雅,夜


   Eduardo和Daniel到达时,这座海湾刚刚开始狂欢。

   各色金发女郎,黄皮肤的男妓,高举酒杯的游客,都一同迷醉在于东南亚的海风之中,放肆欢叫着。沿途有金碧辉煌的高级旅店,也有挂着红色小招牌的破酒馆。菲亚特500一路迅速驶过,带起几近浓郁的香风。

   


    Eduardo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种氛围他太熟悉了,曾经。

  “Daniel,”棕发褐眼的旅客转过头,语气严厉,“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

  “红灯区啊,”Daniel的语气正经得甚至有些漫不经心,仿佛他只是带着Eduardo去做经典泰式按摩。


  “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解释的吗?”Eduardo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一双永远氤氲着些许水汽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

    可惜Daniel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Eduardo脸上,他全神贯注地逡巡着窗外,嘴里安抚地喃喃道,“这里的风景很漂亮,你可以看看。”


   Eduardo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


 “Daniel,你在找什么东西,或是什么人吗?”

 “如果需要帮助......你可以告诉我。”


    Daniel一瞬间收回了目光看向Eduardo,错愕得像一个犯错被抓的小孩。他整理了一下表情,正色道,“好吧,我确实应该先告诉你的。”

   

    .............

 

 “你是说,你到芭提雅是来找你弟弟的?”Eduardo的神色有些怪异。

 “是啊,我母亲昨晚打电话给我,说他跟着去曼谷巡演的马戏团跑来了芭提雅,我父亲已经暴跳如雷了,他现在只想打断我弟弟的腿。”Daniel带着恰到好处的担忧和调侃,他现在又是一位心系弟弟的好兄长了。

   Eduardo温和地笑了起来,"我家里没有弟弟,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不过我....."

   他话音未落,Daniel却突然猛的刹住了车,然后迅速拉开车门,对着Eduardo急切地叫了一声“快下车”。


    香槟色的漂亮小车被扔在路边,Eduardo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Daniel直接拉着他冲进了一旁热闹的集市。

    芭提雅最负盛名的水上集市,今夜照例也是人来人往,嘈杂扰攘。


  “Daniel!”Eduardo对着前方不断撞开游人的导游喊着,“你看到你弟弟了?他在前面?”

     小导游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摸出黑棒球帽罩到了头上,他没有回答Eduardo的问题,只是回身一把抓住了跟不上状况的傻游客,冲他喊了声“跟上!”

     热带国度盛产上好的香料,善于售卖的小贩将香料研成细粉平铺到摊位上,水面上散发出阵阵撩人的香味。香味里混杂着香氛,水果的甜香,耳边传来阵阵风铃脆响。手臂被抓住的皮肤灼热发烫,Eduardo迷迷糊糊地跟着狂奔,好像又是一场梦境。

    


    集市终于到了头,Daniel却脚步不停地拉着Eduardo右转,冲进一片巨大的空地。空地上似乎有嘉年华一类的活动,一顶巨大的帐篷灯火通明,还缠着五颜六色的丝带和气球。Daniel直接带着Eduardo跑了进去。

   

    音乐声,欢呼声,拍掌声瞬间充斥两人的耳朵,帐篷内有巨大的圆形看台,四周坐满了观众,中心看台上正站着两个古怪滑稽的小丑,他们一眼就发现了站在过道上的Daniel和Eduardo,立刻兴奋地跳下看台,直奔二人而来。


  “我们需要两个热心观众的帮忙。”

    小丑在Eduardo耳边用蹩脚的英语小声念叨着,用力地把他推到了前方看台上。

     

    镁光灯有些刺眼,Eduardo不由得伸手挡了一下。推他上台的小丑给他头上套了一个类似假发的东西,又给他围上一条艳丽的纱笼。Eduardo还没搞清楚他自己到底是什么形象,就见另一侧的Daniel戴着夸张的大红鼻子和圆眼镜向他走来,脖子前还有一个波点领结,他看起来也有些茫然。

    

   Eduardo今天一直在被Daniel牵着鼻子乱跑,现在看到他状况外的样子,终于有种出了气的感觉。

    于是Eduardo扑哧一下笑了出来。小丑则趁势在背后向前推了他一把。

     Daniel下意识伸手,正正好扶住了酿跄的Eduardo。


     小丑们立刻吹起庆贺的小哨子,场内响起了潮水般的掌声和笑声。看起来他们是误入了一场狂欢马戏秀。


     Eduardo从Daniel的手臂里直起身,有些难堪地拨了拨腿前碍事的纱笼,声音里带着羞意,轻声道:“天哪,鬼知道他们给我戴了些什么。这.....这是女人穿的玩意儿吗?”

  “很好看,”Daniel的嘴角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我的意思是,你穿什么都挺合适的。”



    “砰!”巨大的枪声突然响彻会场。

      两个入口随即涌入一群凶神恶煞的男人,他们大声用泰语叫喊着,四周的观众吓得作鸟兽状混乱散开。

     Daniel迅速反应帮Eduardo扯掉腰上的纱笼,拉着他往马戏团后台跑去。


    

     他们在后台横冲直撞,正准备上场的女飞人被吓得惊叫连连,笼子里关着的印度虎懒洋洋交差似的冲他们叫了两声。胖胖的驯兽师急匆匆赶来呵斥着“闲人免进!闲人免进!”

  “外面有人开枪!我们是游客!让我们出去!”Daniel毫不示弱,更大声地对着驯兽师呵斥回去。

 “  有坏人?”可怜驯兽师被他吓得一哆嗦,赶忙伸手指向右方“游客快走,那边是出口。”


     后台的出口竟然正对着一条大路。Daniel以令Eduardo惊诧的手速征用了一辆马戏团的摩托车。

   “快上来,”Daniel跨坐到摩托上,神色冷峻地催促Eduardo,“现在回不了清迈了,我们得去曼谷,芭提雅太乱。”

     Eduardo 静静看了Daniel半分钟,接过他递来的头盔,没说什么,骑上了后座。


     

     曼谷距芭提雅只有两个小时车程,Daniel开得很快,但是Eduardo也没有感觉特别颠簸。他们在曼谷市区找了一家不起眼的旅店住进去。

    

    进了房间,Daniel立刻掏出一袋东西严肃地对Eduardo道:“这里是你的护照和所有证件,我晚上会去帮你办理好手续,明天你搭最早一班飞机离开。”

    眼前的人面色冷峻,说出的话带有不容置疑的命令语气,似乎世间万物都会无条件听从他的话,按他的安排行事。

  

    积聚了一晚上的怒气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Eduardo“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咬牙道:”如果我没有记错,我的行程一共有十天,而现在只是第六天,请问导游先生,你有什么权力强制我明天出境?“

 ”原本订的旅行地在曼谷,你却非要带着我去清迈,今天又把我骗来了芭提雅,不要说什么找弟弟的理由!你今天晚上分明就是在躲那群人!“

”你还记得前天我们在佩塔门时碰到的那个导游吗?他说他是Daniel的同事,可他分明不认识你!你告诉我只是同名,所以我没有向旅行社求证。可是Daniel,你真的不是导游Daniel,你到底是什么人?不能告诉我吗?“

    Eduardo抚着头坐到了床边,疲惫地说:”Daniel,你一直在骗我,可是我一直在选择相信你,所以,现在,你真的没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他抬起浅褐色的双眼,直直地看向Daniel,目光深邃,又带着一种莫名的沧桑感,似乎要直接刺到Daniel的心里去。

    Daniel攥紧了拳,不知为何,他觉得Eduardo的目光有些空洞无神,仿佛穿过了他,指向另一段时空里的另一个人。这让他感觉很不愉快。



    可是最终,他只是轻轻松开手,走向门口,说了一句”好好休息,明天我送你去机场。“



   ”啪嗒“,房间门在Daniel身后关上,他感觉自己好像错失了些什么,可是他却无力也不能挽留。

    这种失去控制的感觉让Daniel感觉很烦躁,他边快步走向电梯口,边试图把脑子里那些奇怪的想法都扔掉,一股浓烈的乙醚气息却突然向他的口鼻袭来。



    该死!我应该晚上就送Eduardo去机场的。——这是Daniel失去意识前最后的想法。


                                                                                                        TBC

  时隔一周的更文。lo主最近被综测折磨得死去活来...特别想简单粗暴地写完这一篇。第二更的节奏被拉快了许多。其实我很想慢慢写丹总和花朵在清迈旅行那四天的故事。在那座邓丽君小姐唱的小城里,他们开着一辆复古的小汽车,相识,欢笑,吵闹,吃很奇怪的泰北食物,看花朵完全不懂的佛寺,丹总就靠着他背的那些景点介绍忽悠花朵。如果有时间,真的好想写出来呀。【关于这俩货的车,我最开始特别想让他们开那种嘟嘟车,但是因为怕丹总打我,就放弃了。】

这里的花朵设定是诉讼案刚结束不久后的花朵,还是个刚刚经历变故的年轻大学生。我希望他早点碰上丹总啊。

虽然又被骗了XD

评论(5)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