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TSN/ME/小甜一把】Facebook的论坛里都有些什么内容?

  • 备考间隙 苦中造糖攒了一点小段子 勉强论坛体?




发帖人:马夫人

发帖内容:

度假中,故地重游


2L 马总裁:Wardo旁边那个就是我!

3L BU也有学霸:我没瞎,谢谢。

4L 亚洲也有波霸:我不瞎,谢谢。

5L 放纵不羁爱自由:你特么当我们瞎的吗。 

6L 想吃河豚火锅的小南瓜:我被 闪!瞎!了! 谢谢。

7L 想带小南瓜吃河豚火锅的小帅哥:难道重点不应该是@马总裁 你怎么又把Wardo的论坛名改了,他不会生气吗? 



————————————————————

 

 

发帖人:想吃河豚火锅的小南瓜

发帖内容:

加州湾区,加州湾区,最大的宅男集中营Facebook崩溃了!王八蛋CEOMarkZuckerberg不敲代码撒下一堆工作带着他的前CFO跑了!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拿着Wardo砸过的电脑抵工资,原价9998,99998的苹果电脑,砸过统统只要98!统统98。MarkZuckerberg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好几年,你不让我们休假【约会】!还我休假【约会】!还我休假【约会】!


2L 马总裁:很好,Wardo砸的电脑都从你工资里扣。

3L 想带小南瓜吃河豚火锅的小帅哥:快删了吧,不然可能这个月都不能带你去吃河豚火锅了。

4L Facebook小迷妹:每天打开论坛都看到可怜的CTO在被暴君CEO压迫。

5L 放纵不羁爱自由:你们亲爱的前CFO也天天被“压迫”啊,只是不能让你们看到而已。

6L BU也有学霸:楼上简直真相帝啊

7L 亚洲也有波霸: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那么可爱的花朵朵就是被个卷毛泰迪给.....不甘心!

8L 啃罐头的吃瓜猴:我们头儿简直抢沙发小能手,好厉害哦,耶!

 

 

—————————————————————



发帖人:想带小南瓜吃河豚火锅的小帅哥

发帖内容:

蓝瘦,香菇。

买好的电影票,预订好的河豚火锅,安排好的浪漫之夜,都因为那个人的一句话,而改变。

蓝瘦,这一生,从来没有这样为一句话蓝瘦过。

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你就隔着我一个桌子,我们却只能一起加班。


2L 温科沃斯锤:MarkZuckerberg也用食指指你脸了?他也对你说你永远也得不到他的注意力?还是说要把你家的房子买下来改造成棋牌室?

3L 想带小南瓜吃河豚火锅的小帅哥 :呃,他只是说让我和Dustin在公司加班。

4L 我哥是大锤但我不叫洛基:MarkZuckerberg你个卷毛混蛋!给我哥留下多大心理阴影面积了!

5L 想吃河豚火锅的小南瓜:@我哥是大锤但我不叫洛基 我来帮你惩罚他!我是做好事不留名的小天使,不用谢。@马夫人 Wardo,Mark改你论坛名还到处欺负人!

6L 我哥是大锤但我不叫洛基:谢谢...但是LS你是不是忘换小号了.....

7L 想带小南瓜吃河豚火锅的小帅哥:达达,我觉得我们这个月可能都要加班了......

· 




  • 任性翘班的马总留下了一堆工作给达达和chris,自己跟花朵回哈佛旅游度假了。可怜的留守苦命鸳鸯CD二人组只能在论坛里发泄一下自己的不满~这些论坛名应该都挺好猜的吼吼吼~河豚火锅是我最近的怨念,这次就让达达放过鲑鱼吧。我也想吃河豚火锅...没有河豚,火锅也行啊.....



请大家看上面这只貌美的奶鹿!

话说~加菲的钢锯岭内地定档上映了啊~12月大家去看小斑比吗(●'◡'●) 一起净化屏幕呀。




评论(13)
热度(94)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