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RPS/jewnicorn】迷妹的愿望

  •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加菲金球奖典礼接吻竟是因为......

  • 不要跟我说加菲后来还亲扣熊亲的很开心了...我已经编不圆了。


2016年12月25日,也就是2016年的圣诞夜,AndrewGarfield碰到了一件神奇的事。——比Eddie的新电影还要Fantastic的事。


“你知不知道你今年都没有给我们发糖?”一个小小的身影躲在Andrew公寓前夹道上的黑暗里幽怨地对着他发问。


发糖?Andrew有些迷茫,这都25号了,万圣节早过去了,况且他是个英国人也不怎么爱过这个节。
眼前这个冲他要糖的孩子好像既弄错了时间,也搞错了对象。

不过,Andrew是个温和善良的人,他对一切天真无辜单纯烂漫的灵魂都抱有强烈的好感。
所以他立刻从兜里掏出一袋樱桃味的糖果向黑暗里的孩子递了过去。

“给你糖,吃了晚上记得刷牙。”



“不是这个!”黑暗里的人爆发出一声歇斯底里的叫喊,“你到底懂不懂迷妹的心思!”



Andrew的手尴尬地停在了半空中。

发糖?迷妹?这难道是过圣诞夜的新习俗吗?
那团小小的黑影看起来真的特别激动。Andrew能到感觉她已经在发抖了。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光线,他还能看到一张涨得像中国餐厅里卖的猪肝的脸。


“呃,好吧,好吧,是我没想到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爱吃樱桃硬糖的。但是我身上只有这个了。你如果不介意,可以跟我去那边的超市,挑你喜欢的糖吃,”Andrew尽量安抚眼前这个小小女孩。——他已经确定这是个女孩了。


“不是,不是,”黑影的声音听起来万分绝望,“不要吃的糖,你为什么不懂呢......你们这些年的互动少得可怜...如果给你们的交流波动做一张绩效表,那这个公司早就倒闭五十次了。我保证那图形跟没插电的心电图机打出来的图形一模一样......”


Andrew听得一头雾水。他现在是不是该联系警察,这个孩子可能是从哪家疗养院里跑出来的。



“你听着,AndrewGarfield。”


正准备掏手机的Andrew本能地停下来。

严肃,正经,成熟,悦耳的声音突然从黑暗中传来,那女孩的声音变得雌雄莫辨,却充满了威严与力量。

“记好了,明天,你一定要满足迷妹的愿望。”

如同耶和华助摩西劈开红海,那一刹,仿佛也有一道灵光劈开了Andrew的脑海。待他回过神,周围已空无一人。

漆黑的夜空中突然出现点点雪白亮光,圣诞夜的第一片雪花,静静融化在AndrewGarfield浓密的长睫毛上。



好莱坞A级咖预备役AndrewGarfield的生活助理MarryLee在圣诞节的第二天一大早就接到了老板的电话。

她听见Andrew用好听软糯的英国口音问道“Marry,你知道迷妹的愿望是什么吗?不是普通的粉丝,是那种迷妹,我其实不太懂。但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的。”

Marry霎时感觉她处在了一个万分危急的时刻。一柄名为“饭碗”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了她的脑袋上——老板一定是知道了她平时没事就爱在SY和tumblr上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现在来试探她,完了完了,她的职业操守和声誉都要没了。

但是,纵然危急如此,Marry还是不禁认真地拷问自己的灵魂:如果错过这次,她这辈子还有没有机会再听到老板问她这个问题。
那可是AndrewGarfield,用曼妙的臀线腰线征服世界的男人。Tumblr上每天都有迷妹对着小鹿的蜜糖笑眼跪舔。


“迷妹的愿望,大概就是抱抱,亲亲,举高高吧。”
Marry听见自己谨慎却带着期待的声音。
什么包装成礼物的样子全身涂好蜂蜜到浴室里等着......下辈子吧。她可不想被某人戳死。


“好的,谢谢你”老板礼貌地挂了电话。

Marry舒了一口气。

她并不知道自己刚刚错过了一个多么绝佳实现梦想的机会,也对自己刚刚的行为会造成多大的影响一无所知。



2017年1月 8日

金球奖颁奖典礼直播后。

“MD!什么鬼!ZZ!发生了什么!”
“WTF!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TM一定是看了假的金球奖直播。”
某圈的迷妹们瓜子和下巴掉一地,发出哀嚎。

Marry那天没看直播,她在酒店帮Andrew处理一些琐事,典礼结束后她才看了新闻。

虽然她也惊讶无比,然后欢天喜地地表示CP发糖人生圆满,但是她没有发现,金球奖典礼上的Andrew,亲了RR,抱了Eddie,站得高高的给Emma鼓了掌。

所谓——亲亲抱抱举高高。




遥远的挪威北极圈内。


一群雪精灵正在窃窃私语。

“lala哭了好几天了。”
“谁能去劝住她啊。”
“我可不敢,她在山上哭,哭出来的眼泪像山洪一样猛。”
“让她别哭了呀,冰川本来就融化得厉害,她别把半个北极都哭没了。”
“怎么让她别哭?告诉她别学人类萌什么CP。这下好了,攒了一年的魔力去施咒,结果反而给除了她萌的CP以外的所有CP发了糖。”
“哈?那她萌的CP岂不是连雪精灵的魔力都解救不了?”
“谁说不是呢,她就是不死心。”



“唔,明年,不,今年,不,还是明年吧,一年攒不够魔力。明年圣诞,我一定要亲口告诉他,我是Jewnicorn迷妹,我的愿望是......回到2010年。”

“哇哇哇哇哇哇啊啊。”

山顶上,被自己的愿望虐哭的雪精灵的哀嚎声陡然放大,响彻山谷。


明年,明年他们一定会同框的,就算没有雪精灵的魔法,没有乱七八糟的典礼,隔着世界上所有大洋和陆地,他们也会相遇的。


下定决心化悲愤为力量的lala攥紧了小拳头。

那个Marry,作为距离Andrew生活最近的迷妹,她居然没看过社交网络,更不萌MEM,不可饶恕。
以雪精灵的荣誉发誓,接下来的一年一定要让Marry上了TSN的幽灵船。

Lala突然感觉生活充满了希望——还有好多事等着她去完成呢。

不到生命尽头,她绝不放弃。

她跟这条幽灵船的孽缘,至死方休。


                                                         END


解释一下设定:①.这是一篇甜文,HE。小细节暗示hail jewnicorn。所以必须强调一下,卷老师没结婚。
②.lala的魔力不够,所以不能直接让Andrew实现她的愿望,她只能引导Andrew去实现他身边的一个迷妹的愿望。可惜有幸中标的Marry不是jewnicorn党,她萌加菲除了Jesse以外的所以CP...so...其实如果她那个时候许愿让Andrew涂满蜂蜜到浴室里等着,他也是会去的哈哈哈哈,就是不知道最后便宜了谁。

最后说一下我这些天的感想。
加菲聚聚最近漫天撒糖豪放不羁这件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但是我圈迷妹表现出了高度坚韧的毅力和抗打击力,毕竟六年来已经身经百战了。
最近圈内疯狂产出的表情包简直张张血泪。
既然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那么即使加菲聚聚亲手把我们的翅膀做成了新奥尔良烤翅,我们也要拖着一身孜然坚定前行。
阿门。

到这里我不得不表示一下对素素的万分钦佩之情。  @九月缟素焚 顶着考试的压力,又是做图又是产文,不到半小时就要考试了还和我在评论区放飞自我,简直可歌可泣。

我从来都相信jewnicorn is real.对我来说,他们必然也必须real。
但我从来都不需要有什么权威的官方消息,或者什么信誓旦旦的小道消息来证实这一点。

我希望他们拥有全世界,不受偏见,不受歧视,可以肆意展示才华,拥抱世界。

所以看着百度上“安德鲁•加菲尔德 同性恋 ”的搜索提示会格外生气。

我因为他们展示给我的美好而爱上他们,所以也只想以美好回馈他们。

真诚许愿,新的一年,加菲和卷老师事事顺利,月月同框!!!

幽灵船上一百年!
Hail jewnicorn~ 



评论(11)
热度(92)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