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无心学习→没背完书→刷卡配罗→激情P图→心潮澎湃→刷卡配罗→无心学习

这是一个死循环。

然而我明天就要考试(dead face)。

但是卡配罗真的好好磕啊(好zqsg啊)

P图后甚至激情配了文案(没找到好看的字体就没放上去):

图1.也许你我终将行踪不明,但你当知道我曾对你动情。

图2.我只是希望你还像从前那样信任我,希望你神奇动人的眼睛还像从前那样看着我。

图3.my eyes never lie.
(我的眼睛从不说谎,你看,哪怕千万人在场,它也只装得下你而已。)

图4.用他的温柔覆盖你的凌厉,愿你们躲过岁月的痕迹。


第一句话出自恶之花,第二句话出自樱桃园。
图4是我把卡纸的脸盖到了总裁的脸上(主要是眼睛),有种莫名和谐安详的感觉。



好了,现在求卡配罗放我去学习!!!

评论(26)
热度(86)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