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今天我过得很迷茫,出门丢钥匙又忘带手机。
隔壁宿舍的妹子评价:你迟早有一天要把自己搞丢。

但是今天又过得非常快落,因为我家亲爱的寄给我的卷卷摸过的签过的《吃鲷鱼让我打嗝》到了。
我先实名羡慕这本书一下,因为我也很想让卷老师摸我加在我身上签字(???)

请大家放心,我不是来炫耀自己有卷老师的。

我是来炫耀我自己有素素小天使 @九月缟素焚 的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擅长激情交友的人。面对面交流/社交媒体聊天交流/评论区交流,三个状态是三个完全不同的我。

但是我家亲爱的素素就是有种摧枯拉朽的魔力,反正我们一聊天嗖嗖嗖乱七八糟完全不存在距离感。

她是个又优秀又热情又可爱的姑娘。跟我不一样,哪怕丧磕发刀也总是激情满满,完事还有余力搞一堆小甜饼出来。

所以,虽然我老吐槽你是个假的傻白甜,但是,其实你真的是个元气满满的傻白甜啊哈哈哈哈哈(不是)

鲷鱼本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篇【我外甥有几个问题】。

这个世界混乱无章又跑得飞快,身处其中的人时时刻刻都在恐惧,我们拉拉杂杂创造一大堆理论和假想来掩盖,但一切的起点却是关心和爱。

所以,能遇到一个非让你系安全带或者是你愿意提醒他系安全带的人,就是对世界的小小胜利了。


遇到卷老师真棒!
遇到我家阿素真棒!
今天也是咸鱼起飞的一天!

评论(1)
热度(10)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