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TSN/ME/AU】隐藏关系(上 )

  • 给 @九月缟素焚 的贺文,然而我从大年到小年到情人节,再到开学都没能把这篇文磨出来,虽然现在依旧没磨完......我的锅!

  • 新闻编辑马总X律师花朵,70年代美国背景【事实上起源于我和素素的锁屏拉郎....】 



其实是非常清水的内容无奈就是过不了审...我也很绝望啊!感谢我家小天使素素的友情技术支援!图和链接都是她给弄的~对,我就是爱她!

https://wx2.sinaimg.cn/mw690/73c29a85gy1fdkabn4809j20hsc67hdt.jpg




说明:本文马总的大部分角色经历来源于华盛顿邮报当时的总编辑本布莱德利,他也是哈佛毕业生啊,不过他当年住的是艾略特楼...说起来TSN诉讼会上提到的”哈佛出过30多个普利策获得者“,其中就包括这位布莱德利老爷子。

花朵在70年代穿不成PRADA了,因为PRADA九十年代才推出男装,所以我就让花朵穿了定制西装,来自英国萨维尔街的土豪品牌Huntsman【为什么我想起了王男...】

说起来真马总跟格雷厄姆关系真的很好啊,文中凯萨琳格雷厄姆夫人的儿子丹格雷厄姆就是facebook五董事之一,说起来他连facebook的股票都没有,却有董事席位...都是因为马总爱他啊!


所以这篇文写着写着,真是感觉世事奇妙,巧合诸多。




主要参考资料包括:林达【近距离看美国-总统都是靠不住的】,本布莱德利自传【危险的总编辑】,电影【总统班底】,凯萨琳格雷厄姆自白。

素素,你看到没有,作为一个纯理科生,我有多么努力!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俩莫名其妙配一脸的锁屏,第一张是她的卷老师【锁屏】,第二张是卷老师的加菲【我的锁屏】






评论(28)
热度(90)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