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

md,不是很想用lof了,太狗了

     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是不可能的!

从三年前开始,从我见到你的第一刻开始,从你成为我的詹聚聚开始。

无论你秃顶还是微卷,无论你开车还是(装)清纯,无论你结婚还是单身。

无论你是作奸犯科底线全无大胡子一把的变态警察,还是圣气凌人温柔善良蓝眼清澈的美丽教授。

无论你是靠在法鲨怀里还是搭在蛋妮肩上。

无论你是不是把从肥詹到扣熊到柯南的脱口秀主持人都调戏了一遍。(只有诺顿能跟上你的车速。)

我都会爱护你,亲吻你,想睡你,把天涯上所有说你出轨风暴女的贴都骂一遍。

你是我喜欢的样子。
能说出自己的想法。
能活出自己的意愿。
但又不会冒犯他人。
让所有人都快乐。

【谁不喜欢詹一美!出来!我给你卖安利!】




请相信我。

就算你腿越来越短,腰越来越粗,发际线也倒退至腐国标准,你依然是我宇宙唯一的詹先生。




世界第一美好肉体,世界第一蓝眼睛,苏格兰高地的酷儿子,科幻死忠,足球健将。

等着,总有一天我要来看(睡)你!


38岁的老男人,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1)
© Toyo | Powered by LOFTER